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新军贵州队宣布新任主帅 王永珀叔叔带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中甲新军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球队主帅的人选,上赛季担任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的王海方正式成为贵州智诚队主教练,原主教练袁弋将担任俱乐部的执行总经理。

  上周,贵州智诚俱乐部与上海中邦俱乐部就转让2011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一事达成协议,贵州智诚俱乐部成功购买上海中邦俱乐部的股权,并在新赛季以贵州智诚队的名称征战中甲联赛。随后,中国足协也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上海中邦俱乐部向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转让的公示。

  尽管成功买壳升甲,但是摆在贵州智诚俱乐部面前的形势依然严峻。相比于其他中甲俱乐部而言,贵州智诚队的准备期已经明显滞后,球队主帅和人员引进都急需解决。春节刚刚过完,贵州智诚俱乐部就迅速敲定了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青岛籍教头王海方走马上任。

  据了解,王海方是上赛季山东鲁能队的助理教练,辅佐过伊万科维奇。职业联赛初期曾和汤乐普等人为青岛足球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随后他曾担任过青岛队教练,同时在国少队短暂任职。与此同时,他还是山东鲁能队现役球员王永珀的亲叔叔。

  据知情人介绍,之所以选中王海方担任贵州智诚队主教练,正是因为俱乐部看中了他的踏实劲和一股肯干的精神。王海方上任后的目标就是带领贵州智诚队站稳中甲,不过摆在他面前的困难仍然不少,首先急需解决的就是人员引进。

  在范云龙和王立春转会后,贵州智诚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再加上俱乐部完成买壳的时间相对较晚,因此在人员引进方面显得非常被动。据悉,贵州智诚俱乐部非常懊悔放走了王立春和范云龙,现在正积极试图不惜一切代价回购这二人。

  另外获悉,上赛季带领贵州智诚队取得中乙联赛第三名的功勋教练袁弋升格为俱乐部的执行总经理。2月7日,贵州智诚队将在昆明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王永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