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港足球初四梅州贺岁 广东名宿领衔李惠堂贺岁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1:04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为落实《梅州市振兴足球之乡十年规划》,打造品牌赛事,丰富春节群众文体生活,充分展示世界客都风貌和足球之乡的风采,梅州市委、市政府将于大年初四(2月6日)在梅城东较场举行“李惠堂贺岁杯”足球赛。刚刚成功卫冕省港杯的广东日之泉队和香港甲组球会和富大埔队将携手奉上精彩赛事。

  在正赛之前,由池明华等广东足坛名宿领衔的广东万力名人俱乐部足球队还将与广东女子足球队献上精彩的垫场比赛。此次“李惠堂贺岁杯”邀请了四支高水平队伍参赛,是近年来梅州举办的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