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迁至深圳征战新赛季 鹏城再次拥有两职业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8:3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丰臻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上证实,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已经签订了转让协议,并已得到湖南省足协和深圳市足协的同意。这意味着长沙金德队有望落户深圳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MAZAMBA公司是一家美国体育用品生产商,产品包括冰球和足球系列,其原料采购地在中国,工厂在广东东莞。2009年,MAZAMBA试图收购深圳队,最终被万宏伟捷足先登。当时收购失败后,该公司CEO洛纳克曾在一封给深圳球迷的公开信中宣称:“我们欠你们一个在中国的机会,我们将尽力很快找到另一个。”

  如果长沙金德最终落户深圳,继2005年深圳科健队解散之后,深圳将再次拥有两支参加中国职业联赛的队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