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率新中邦热身小负东亚 国少核心点球队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8: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成耀东率领由上海全运队为主体的新中邦队上周返回崇明根宝基地,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最终以1比2小负老大哥,但比赛的结果颇含“礼让”成分,而这支成立不久的“成家军”在短时间内发生的巨变,让熟悉他们的徐根宝和东亚队员们无不惊讶。

  因为阵容不整加上锻炼部分年轻球员的考虑,徐根宝是役混编了全队,上下半场分两批派遣上阵练兵,但按照以往的表现,这样的实力还是足以力压缺乏大赛经验的“二队”一头,没想到对手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他们的凶悍逼抢让防守能力提高了大一截,已经明显看得出在防守一端心得颇多的成耀东施加的影响,只是在进攻一端他们身体上的劣势还是明显的。东亚队分别由战怡麟和王云龙各进一球取得领先,但值得一提的是,王云龙点球进球时,场上中邦主力胡博文因为和对手争执而被成耀东直接叫下了场,当时正处于10打11的场面。而此后东亚队中卫郑凯木的低级失误,随即让中邦队边锋郑达伦取得进球,将比分锁定在1比2。

  “成指导最近主要就是抓防守,我们自己感觉进步很大,但是很累,接下去还有更累的体能训练呢!我们体能教练都到了。当然,累归累,看到球队的进步,我们还是很值得的。”为球队取得进球的郑达伦也曾是国少队核心球员,从他赛后接受采访时的话语不难看到这支年轻队伍的信心。而一位东亚队球员的感慨也足以证明这支兄弟球队的变化:“到底是成耀东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