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新军将连续过招恒大建业 连战强敌考察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将在明天和中超新贵广州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他们在广州期间将和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以及韩国球队大田市民进行四场热身赛,春节期间他们也留在广州冬训,然后直接从广州飞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

  今天中午,大连阿尔滨队离开上海,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任务。他们从上海乘机前往广州,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计划。在广州期间他们重点进行热身赛,从明天到春节前,大连阿尔滨队已经安排了四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中超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韩国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以及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队。这四场比赛不仅赛事密集,而且对手实力都很强,热身赛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将得到保证。

  大连阿尔滨队之所以选择去广州冬训,就是向要和更多的强队过招,一方面检验自己球队在上海冬训期间的效果,另一方面也是想进一步磨合主力阵容,寻找球队现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天他们就和广州恒大过招,后天将和河南建业队进行比赛,比赛强度十分大。

  大连阿尔滨队将在广州一直训练到二月中旬,这个期间他们一直呆在广州,甚至是春节都不回来。现在俱乐部已经决定,球队将在广州放假三天,不安排球队集体返回大连过节。他们如此安排,就是怕春节放假回家,一折腾就影响了整个冬训的节奏和状态,因此他们决定春节不回家过年。他们在广州将集训到2月中旬,然后直接从广州前往法国,进行第三阶段的海外拉练训练。

  在广州期间,大连阿尔滨队除了磨合主力阵容外,还将通过热身赛来考察外援,近日将有四五名外援抵达广州,接受大连阿尔滨队试训。近日,李明和迟尚斌从欧洲归来,带来了多名目标球员的资料。随着冬训的深入,大连阿尔滨队引援的压力也在渐渐增加,他们现在还需要确定三名新外援。这次在广州,他们很可能会敲定新的外援人选。据介绍,这四五名外援都是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虽然他们当中也有南美球员,但是都有效力欧洲联赛的经历,此前来自智利的国脚,依然在队中试训,他能否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在广州热身赛的表现,将会给出最后的答案。大连阿尔滨队有望在春节前敲定新外援名单。

  此外,大连阿尔滨梯队正在广西北海冬训。目前在球队中负责指导球员训练的是,来自法国的足球教练科斯蒂安。科斯蒂安是普拉蒂尼的同时代球员,他和普拉蒂尼不仅是队友,而且还是很好的朋友,现在两人还保持很好的朋友交往。科斯蒂安目前效力法乙萨特鲁俱乐部,是俱乐部的青训主任,他这次来中国短期“执教”,是希望将自己的足球理念和技术带到中国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已经和这名教练签订了短期合同,每年他都会来中国,进行足球“支教”工作。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