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股权转让更名中博 新赛季投入2300万打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武昌湖滨花园酒店举行。武汉中博置业集团联合湖北东方国际旅行社与鲁巷广场共同出资2300万元收购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新俱乐部正式更名为湖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湖北绿茵队将继续以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名称征战2011赛季中甲联赛。

  据悉,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四冲超,本赛季俱乐部总投入将不少于2300万元。如果联赛半程结束后湖北队的成绩排列在前两名,那么东方国际旅行社将追加投入保障球队冲超的资金。

  对于球队教练班子的结构,俱乐部总经理王细楠表示:“主教练将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竞选,争取在10个工作日内确定,另外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也将通过公开竞聘的方式产生。”有了资金的保障,湖北队的备战会更加有力。据了解,新赛季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引进3名外援,而这三名外援的花销大约为45万美元。内援的引进将会以在外效力的湖北籍球员为主。

  众所周知,前汉军时代球队的比赛服是以橙色为主,由此而产生了一批热爱橙色的球迷“橙色风暴”。今年恰巧又是“橙色风暴”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日子,那么湖北东方国旅队会不会将比赛服改回到橙色呢?对此,武汉中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细楠还表示:“我个人是非常热衷于橙色的激情,我也非常喜欢橙色,但是球衣的主颜色我们还需要通过董事会的讨论后才能决定。”此外,湖北东方国际旅行社的主色调也是橙色,因此对于球队比赛服的主色调很可能于今年回归橙色。

  目前,湖北队的主赞助商已经确定,湖北东方国旅、鲁巷广场将继续支持。武汉中博足球俱乐部将继承老“汉军”的优良传统,秉承“阳光、健康、规范”的宗旨,誓让湖北武汉足球在中国绿茵场上再次掀起“橙色风暴”!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