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博等三企业合出1500万 湖北足球新赛季目标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0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湖北队终于“嫁”出去了!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由中博置业牵头,共三家企业联合赞助1500万帮助球队征战新赛季。据记者昨日了解,新赛季湖北队目标也随之出台,那就是必须冲超!

  根据中国足协新出台的规定,新赛季中超、中甲球队必须以正规公司名义注册俱乐部,因此像上赛季那样由省足协作为球队“东家”的形式将不再被认可。也正是基于此点考虑,中博置业在上赛季下半段介入了俱乐部的运作。然而由于一些变数使得中博置业全面接受湖北队的步伐停滞了两个月的时间,以至于在上月底新赛季转会市场开启时,湖北队方面仍是迟迟无法落实资金问题。

  现在好了!湖北队终于“嫁”了出去,得知这一消息后,正在昆明集训的湖北球员也颇为开心,梅方说:“俱乐部的问题解决了,我们在国奥也能心无旁骛地训练了,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打动布帅,也为湖北足球争光。”

  老将郑斌则表示,俱乐部最重要的是稳定,他希望无论是中博还是其他的两家企业都能对湖北足球有较为长远的打算。而在问及正在昆明参加职业教练员班学习的主帅李军时,李军表示企业的帮助为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相信球员们为了冲超的目标会拼尽全力。

  但1500万究竟够不够冲超呢?或许还是有些困难吧!对此记者昨晚也向相关人士进行了了解,得到的答复是如果在前半程联赛中能稳定在前两名,那么企业方面将会追加投入,以充足的资金保证球队在最终的冲超决战中胜出。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1/07/content_4737267.htm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