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金德众欲已各奔前程 鲁陕深苏吉等瓜分降级主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由于长沙金德本赛季不幸降级,球队中的球员也成为了冬季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其中有不少球员都已纷纷找到下家,其中不乏一些国脚级球员,而像一些队中其他小球员的未来仍然不明朗。

  据知情人透露到,在现有的长沙金德球员中,已经找到下家的球员仅仅是张成林与张成祥兄弟,签约他们的则是素有中超“银河战舰”的陕西浐灞。而其他球员中,国足副队长汪强签约山东鲁能也仅仅是等待官方宣布。而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加盟江苏舜天也于今日得到了江苏舜天官方的证实,他们三个防守型球员的加盟也会给江苏本赛季脆弱的后防线更加的牢固一些。

  除上诉球员之外,像年轻的谢维超与高久龙目前在长沙金德同城的球队湖南湘涛中试训,在本赛季逐渐站稳球队主力左边前卫的谢维超就是金德南迁后球队青训培养出为数不多的优秀球员之一,只要金德与湘涛两支球队在谢维超的细节上谈妥,谢维超征战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几乎没有问题。一旦谢维超成功加盟湖南湘涛,还会与他的前队友代钦华并肩作战。

  而在深圳红钻的冬训球员中,也有一名来自长沙金德的球员,他就是素有国门杀手绰号的许博,1985年4月19日出生的许博曾在2004年加盟沈阳金德一线队,并在一个赛季的磨练之后,在2005赛季逐渐担任球队主力后腰的位置,身体强壮的许博不但可以在后腰的位置上能够胜任,而在中后卫人才紧缺的情况下,许博还可以打中后卫,在深圳红钻后腰位置上的薄弱来看,许博的前来试训无疑给新赛季的深圳红钻在后腰位置的引援选择更多了一些。

  与许博一样,同样不愁下家的还有球队的前锋文虎一,出自延边的文虎一在加盟长沙金德四个赛季的朝鲜族小伙为长沙金德攻入17个进球,身为前锋的文虎一在速度上的优势,在中超球队找到下家也并不是非常的困难,而像长春亚泰在长沙金德降级后,就是要极力引进文虎一的球队之一,一旦在中超球队没有合适的落脚点的话。文虎一则极有可能回到他的家乡球队延边效力,而在延边现在的冬训球员中,还有一名来自长沙金德的球员,他则是入选过中国国奥的中后卫赵铭,由于身体素质的原因,时常受到伤病困扰的他始终没有打满全赛季的中超联赛,甚至连最近几次的国奥集训名单也与之擦肩而过。

  而像石笑天、于贵军等新老球员中,他们新赛季的东家则可能是他们的家乡球队沈阳东进。(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