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决赛-老将郭辉点球破门 阿尔滨2-0松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8:08  新浪体育
中乙决赛-老将郭辉点球破门阿尔滨2-0松江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展开了冠军的争夺战。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阿尔滨2-0战胜天津松江,获得了冠军。第12分钟,郭辉的点球首开记录。第66分钟,侯哲禁区内的机敏抢点射门得手,扩大了领先优势。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提前晋级中甲,球员们都相当轻松地心态面对本场比赛。第2分,天津队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大连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吴波弧顶跟进一脚射门,球偏出了立柱许多。第12分钟,大连后场长传反击,侯哲得球突破形成单刀,守门员宋涛出击有点慢,不得不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地判了一个点球。郭辉主罚一触而就,大连队取得梦幻开场。第27分钟,天津队获得右路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形成一片混乱,张诚觅得机会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飞。第35分钟,朱海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内,大连队防守漏人,连琛无人盯防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可惜稍稍偏出了立柱。上半场比赛,大连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郭辉在禁区中路得球,调整摆脱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47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角球,荣宇主罚到禁区内,张勇力压后卫头球攻门,球稍高出了横梁。下半场开场之后,天津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迟迟都没有能够把握机会。反而大连阿尔滨的反击扩大了比分。第66分钟,大连队右路策动进攻,周通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天津队盯人不紧,侯哲高速插上抢在宋涛出击之前将球捅入网内,场上比分2-0。天津队比分落后,球员打得更加急躁。第77分钟,张炜右路起球到禁区内,荣宇抢到落点面对守门员,又将球再次打高,绝对的得分良机。第84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荣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和力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最终,大连阿尔滨以2-0战胜了天津松江队,获得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的冠军。大连阿尔滨和天津松江携手晋级中甲联赛。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22-宋涛、3-于睿、5-冯杨 、7-朱海威 、10-吴波、15-张勇、18-吴磊、21-连琛、25-朱鹏飞、27-张诚、29-张炜

  大连阿尔滨首发名单:1-于子千、2-吕政、6-朱晓刚、7-庄源、10-郭辉、11-侯哲、15-尹路、17-孙昊昇、19-刘天祺、27-常林、33-于洋

  (海马)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