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层称遗憾中博撤出绿茵 裴恩才下课称尊重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2:17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由于未能得到有关方面的政策支持,一度与绿茵“无限接近”的中博集团日前决定正式退出。前晚,中博公司的随队工作人员正式撤离南湖基地。

  今年联赛中期,中博有意接手绿茵的消息传出,当时中博和省体育局双方对最终达成协议都表示充分乐观,一致认为“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不想,这一拖还真拖出了问题。由于种种原因,尽管在正式签约前已经先期向绿茵投入了近300万元,但因为无法在优惠政策方面得到理想的支持。最终,中博只能无奈选择放弃收购绿茵的计划。

  昨日,记者先后与中博董事长王细南和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取得联系,两人对这样的结果表示遗憾。王细南说:“虽然中止了收购计划,但我们仍然祝愿湖北足球能走好。”宋立军则表示,目前省体育局和省足协一直在为绿茵的明天“努力”,湖北队明年仍会坚持下去。

  湖北球迷熟悉的教练裴恩才下课了。在与江苏舜天进行了三年的合作后,日前他正式收到了江苏舜天俱乐部不再续约的通知。昨日,身在巴西的裴恩才用短信向记者确认了此事。

  裴恩才表示,尊重舜天俱乐部的选择,上课下课对职业教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04至07赛季,裴恩才在武汉执教,率武汉队冲超成功,并将武汉队稳定在中超中游。而08至10赛季,裴恩才在江苏复制了相同的轨迹。昨天记者还半开玩笑的“试探”,“裴导,再回武汉来吧?”老裴回复:“有缘再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