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阿尔滨0-0平贵州 李明率队总比分3-1晋级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抛起晋级功臣李明抛起晋级功臣李明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中乙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在重庆继续展开,大连阿尔滨与贵州智诚将为最后一个中甲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李明率领的大连阿尔滨以总比分3:1顺利晋级中甲联赛。

  在首循环中,李明率领的大连阿尔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有惊无险的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到次循环,心态较为放松。贵州智诚则要在本场取得三球以上的优势才能圆中甲之梦,形势紧急。

  比赛于17:00准时开战,开场后的贵州智诚就向大连阿尔滨发起猛攻,对于他们来说进攻是唯一的选择。但贵州智诚的攻势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成效,绝对得分机会寥寥无几,直到第22分钟,才由王立春反击形成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第35分钟,贵州智诚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球开至禁区,唐渊精彩的倒钩射门技惊四座,可惜偏出球门。第41分钟,贵州智诚在小禁区左侧由柳超再次一脚射门,再次偏出。

  两球的领先优势让大连阿尔滨并不急于进攻,上半场开场之后他们一直踢的比较稳健,攻势的主导一直在贵州智诚脚下,最终上半场双方均没有机会破门,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首先发起攻势,一次前场任意球让禁区内的杨林与柳超在抢位置发生了口角,随后郭辉的射门被韦健扑出。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只能一定位球来骚扰对方的球门,贵州智诚也似乎感觉到中甲资格距自己越来越远,场上的表现也并不积极,而大连阿尔滨虽然逐渐掌握了主动,但进攻的节奏也十分缓慢。

  比赛最后阶段,贵州智诚无心恋战,双方比分定格在0:0,大连阿尔滨成功晋级中甲。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阿尔滨:

  1-于子千、6-朱晓刚、10-郭辉、12-周通、15-尹路、17-孙昊昇、19-刘天祺、27-常林、29-孙铂、30-杨林、33-于洋

  贵州智诚:

  1-韦健、2-顾中庆、4-王立春、6-范云龙、10-冯恺、11-柳超、12-杨美元、13-陈晓、20-王永昕、21-蒋亮、23-唐渊

  (唐奇)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