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国安旧将郭辉破门建功 阿尔滨3-1贵州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乙联赛进入到冲甲关键阶段,半决赛第一回合大连阿尔滨和贵州智诚比赛率先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大连阿尔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三球以3:1战胜贵州智诚,取得冲甲的先机。

  虽然第一次参加乙级联赛,但拥有众多前中超战将的大连阿尔滨顺利的获得了北区的冠军,成为本赛季冲甲的热门球队,在赛程上也可以以逸待劳等待对手的挑战。而贵州智诚曾经在在上赛季淘汰过热门球队天津松江,决赛阶段的经验丰富让其他球队不敢小觑。

  比赛于15:00准时开战,开场后志在必得的大连阿尔滨就向贵州智诚腹地展开猛攻,并在第2分钟首先由杨林完成了第一脚射门。随后的比赛,大连阿尔滨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杨林与郭辉都未能把握住机会。

  开场后贵州智诚被压制的比较厉害,进攻机会也是寥寥无几,只能依靠反击来与大连阿尔滨周旋。第19分钟,大连阿尔滨再次发动较有威胁的攻势,尹路接郭辉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偏出,一时间贵州智诚门前风声鹤唳。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形势不利的贵州智诚随后却率先取得了进球,第22分钟,杜少斌接前场斜长传获得单刀机会,轻松攻破于子千把守的球门,贵州智诚将比分变成1:0。

  意外落后的大连阿尔滨随后展开了疯狂的反扑,郭辉与尹路均将机会浪费。上半场结束,贵州智诚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大连阿尔滨依旧保持上半场的攻势,而贵州智诚的反击战术也颇具威胁。第51分钟,大连阿尔滨发动攻势,杨林利用后场长传将球在禁区内头球摆渡,郭辉倒钩射门被韦健没收。

  第68分钟,连续进攻的大连阿尔滨终于取得进球,杨林在禁区内接右路传中摆渡至禁区,尹路一脚垫射攻破韦健的十指关,艰难的将比分扳成1:1。进球后的大连阿尔滨兴奋异常,在第76分钟的进攻中禁区内双鬼拍门,第二点的周通将比分反超成2:1。

  连续的失球让贵州智诚的士气遭到了极大的打击,后防连续出现漏洞。第83分钟,大连阿尔滨的角球被韦健解围不远,被郭辉补射将比分扩大为3:1。最终大连阿尔滨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离冲甲成功仅一步之遥。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阿尔滨:

  1-于子千、2-吕政、4-张天翔、6-朱晓刚、10-郭辉、12-周通、15-尹路、19-刘天祺、27-常琳、30-杨林、33-于洋

  贵州智诚:

  1-韦健、2-顾中庆、4-王立春、6-范云龙、8-方力、10-冯恺、11-柳超、12-杨美元、13-陈晓、19-杜少斌、21-蒋亮

  (唐奇)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