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宝身体不适放权范志毅 场边观战肯定球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本赛季两个冲超名额已经早早被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锁定,但因为“中超涉赌球队”降级的可能性大增,渐渐传起了“中甲第三有望递补升超”的说法,因此尚有一博三甲可能的东亚还是在殊死战斗。然而,这一阶段徐根宝却显得有些空闲:训练基本上没到现场“督导”;赛前踏场适应,徐根宝也在场边一声不吭;赛前准备会意外地缺席;中场休息他始终坐在主看台不动,偶尔和从山东特地赶来的张琳芃家长聊几句,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下看台去球员更衣室做些布置……难道,他已经放弃第三名的争夺了?

  “主要是自己的身体,左手手臂老有些疼,怀疑是颈椎压迫神经,需要休养。还有很多俱乐部的事情,年底了都要安排起来,做计划等等,后面还有沪港杯,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处理……”徐根宝一脸疲惫和无奈,包括传闻中的合并,根宝也承认目前还只是一些初步的设想,也需要更多时间来思考计划。这次去北京,他唯一主动的安排,就是发现宾馆伙食较差后,组织全队去日坛附近一家有名的火锅连锁店涮牛羊肉,还专门请来自己的恩师年维泗,难得地欢聚了一下。

  “这几个换人……有些问题!”徐根宝在看台上还是嘟囔了一下,值得一提的是,换下的曹赟定等倒反而是他一直认为不够出色的球员,“但这一场他们打得还不错,当然换上柏佳骏他们也很好,就是看应该换下谁!”当然,这番话语中也包含着对这一段他“放手”时间内范志毅调教球员状态的一种肯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