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主场迎赛季告别 老将王文华新华路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0:5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今日下午3时,汉军将在新华路球场迎来今年最后一个主场赛事,这场比赛同时也将是老将王文华最后一次出现在职业足球赛场上的挂靴之战。

  本场比赛本应在上周六进行,因故推迟到今日。随着延边队本轮取胜,已跃居中甲第三,汉军为了完成季军目标,今日与沈阳东进比赛必须取胜。本赛季以来,汉军主场一场未负,主帅李军表示,将全力以赴将“新华路不败”进行到底。为了答谢湖北球迷对子弟兵的一贯支持,绿茵俱乐部也决定本场比赛将向球迷免费开放。

  此外,赛前还将举行简短的王文华挂靴仪式,这位曾为湖北足球效力十多年的老将,见证了湖北足球起伏沉浮。当年从巴西留学归来后,王文华加盟汉军,为2004年冲超成功,2005年中超杯夺冠立下汗马功劳;2008年前汉军退赛后,王文华放弃外出踢球机会,毅然留守还是乙级的绿茵队,以教练兼队员身份,帮助湖北足球重返职业联赛。如今,王文华因年龄原因,将告别自己职业足球生涯,专心从事教练工作。今天他将最后一次驰骋在新华路球场,向广大球迷说再见。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王文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