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队主场力克九方完美收官 老将郑林国宣布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0: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延边队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依靠下半时许波和卢杜拉的进球,延边队2:0战胜来访的安徽九方,主场完美收官,取胜之后,延边队目前积39分排名中甲第三。

  开赛前,延边队为本赛季后退役的老将郑林国举行了简短的退役仪式,郑林国见证了延边队从乙级联赛到中甲联赛的漫漫征程,

  这位为延足效力了10个赛季的老将终于迎来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第49分钟,延边队打破了场上僵局,埋伏在小禁区之内的许波机警地头球攻门得手,1:0,第66分钟,外援卢杜拉精彩的俯冲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0。第73分钟,刚刚举行了退役仪式的老将郑林国替补登场,赢得了全场几千名延边球迷的热烈掌声,之后每一次郑林国触球,球迷都会高喊他的名字,表达着球迷对这位老将的尊重。

  赛后延边主帅金光柱说,“一年下来,我们主场取得10胜1平1负,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对于本场比赛,金光柱并未过多评价,但他道出了延足能有这样的好成绩最应该感谢的人,“延边球迷对我们的热情支持,给了我们很大动力。”

  (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