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主场战平上海东亚 范志毅:得分能力差急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0:45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虽然两支球队都已经保级无忧,冲超无望,但两只球队依然踢得血性十足,虽然最终比分定格为0:0,但依然难掩此战的激烈程度。而深陷协查传闻的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也在场边指导着队员,证明范大将军暂时无恙。

  此场中甲版的京沪之战吸引了众多眼球,上海足球名宿徐根宝,著名演员战卫华均到场助阵。开场后,主队发起强烈进攻,在顶住了八喜的三板斧后,上海东亚队慢慢地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却始终没能破门得分,八喜队的主场收官战最终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赛后范志毅说,“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但是得分能力依然是我们的最大不足,东亚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解决得分能力差的老毛病。” (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