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官员:郜林肯定后悔死 本有望锁定中甲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记者 叶慧)昨天,广汽队客场5∶0完胜南京有有,南京有有成为本赛季中甲唯一一支降级球队。不过因为成都同日以3∶0战胜广东日之泉,穗蓉两队的中甲冠军争夺仍未有定论,谁是本赛季的中甲王者将在10月30日揭晓答案。

  “没能参加这场比赛,郜林肯定后悔死了!”看着穆里奇连进三球,恒大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如果郜林能够上场并取得进球,中甲金靴多半是他囊中之物了,可惜的是郜林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坐镇主场的南京有有必须取胜才能留住保级希望,然而他们无论在状态还是实力上均和广汽队有很大差距。开场仅10分钟,郑智便抓住角球机会,一头攻破了主队城门。之后的比赛成为梅尔坎和穆里奇这对全新锋线组合的表演时间。前者两传一射表现抢眼,后者更是连中三元。算上中甲处子战的大四喜,穆里奇在与南京有有的两回合交手中一共打进7球。

  梅尔坎终圆破门梦

  连续三个赛季均有破门

  当南京有有和广汽队的比赛进行到76分钟,被李章洙推到锋线的梅尔坎接应孙祥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头球攻入广汽队的四球,进球后的梅尔坎非常兴奋,做起了连续空翻的动作来庆祝自己的这个头球得分。

  “加盟广州之后,我一直希望能够为球队破门得分。不过因为我之前更多是在后场防守,一直没有机会。今天主教练把我安排到锋线上,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赛后梅尔坎谈起自己的那个头球破门依然很兴奋,“这个进球也延续了我连续三个赛季都有进球的纪录。”过去两个赛季,在长春踢中超的梅尔坎均有两球进账。

  除了这个头球,梅尔坎在15分钟还有过一次禁区内的倒钩破门,可惜因危险动作被判无效,此外他还两度助攻锋线搭档穆里奇取得进球。

  新快球评

  南京需要足球

  昨天下午的江宁,在寒风细雨中见证了南京有有在中甲(包括前身甲B)征战八年之后轰然坍塌的凄情一刻。

  从2003年末代甲B到2010年的中甲,南京有有在经历八年不倒“辉煌”之后,还是没能逃过输球降级的结局,对于一支近年来多灾多难、常年混迹于保级圈的球队来说,这也算是一种解脱。

  谈到球队的未来,有有领队吴海乐表示一切需要相关方面商量后才能决定,球队需要南京社会各界的关注。毕竟,作为2014年青奥会主办城市以及中国足协确定的足球重点城市之一,南京实在需要一支真正属于这座城市的职业足球队。在很多人眼中,关注度更高的江苏舜天不过是武汉帮“把持”的球队。

  昨天的比赛现场,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引领两队进场的球童,这些年龄不到10岁的孩子在风雨中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更重要的是,记者在比赛结束后看到他们的眼神中对足球的那份热爱,他们很可能就是南京足球的未来接班人。只不过,这一天,和南京足球走向辉煌的那一天一样,很遥远。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