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郑智头球穆里奇推射 南京0-2落后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中甲联赛第25轮在各地展开,南京有有队坐镇江宁体育中心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凭借郑智与穆里奇的进球,广州恒大队客场暂时2:0领先。

  本轮对于南京有有队来说已经到了生死边缘,本场如不能战胜广州恒大将提前一轮降级。广州恒大队目前排名第一,心态较为放松,只是郜林与比奇的停赛让李章洙不得不将梅尔坎提到了锋线。

  比赛于15:00准时开战,场上下起了小雨。开场后,形势紧急的南京有有队就与广州恒大队打起了对攻,并在第7分钟首先发动一轮攻势,左路传球至禁区,孙祥禁区解围不远,球到了小禁区内,可惜陶飞将球打偏。

  顶住了南京有有队开场后的猛攻后,广州恒大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第12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角球,吴坪枫将球开至禁区,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郑智在赵洋出击之前,将球轻松顶入球门,广州恒大队客场迅速1:0领先。

  失球后的南京有有队好像对先失球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进攻上依然按照赛前的部署并不急躁。第14分钟,南京有有队陶飞的反击颇具威胁,可惜被广州恒大队回防将球破坏,错失一次良机。第15分钟,广州恒大一次漂亮的反击,穆里奇右路快速摆脱钟毅的防守,将球传至中路,梅尔坎在王浩防守之下漂亮的倒钩射门,球虽然打进了球门,但边裁却示意此球越位。一分钟后,吴坪枫右路高速突破至禁区,在韩超防守干扰下一脚低射打在赵洋的身上。

  第32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角球良机,角球开至禁区,两名南京有有队员接应差之毫厘。仅仅过了一分钟,吴坪枫右路高速突破传至中路,接应的卢琳射门被王昆挡出,随后再传中被穆里奇将球打在赵洋身上浪费绝佳机会。

  随后的比赛,广州恒大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35分钟,孙祥的射门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第44分钟,穆里奇与梅尔坎漂亮的挑球二过一配合,最后由穆里奇杀进禁区,摆脱钟毅的防守将球打进,广州恒大队2:0扩大了比分,并将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南京有有出场阵容:

  23-赵洋、2-钟毅、3-屈波、8-李铮、10-陶飞、13-王浩、16-韩超、18-罗箫、22-及兴华、28-王昆、32-章艮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22-李帅、3-李岩、7-冯俊彦、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建华、26-吴坪枫、28-郑智、30-卢琳、31-穆里奇、32-孙祥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