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战成足要为己正名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第25轮今天下午迎来一场保级大战——广东日之泉将坐镇博罗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对广东日之泉来说,此战只要拿分将肯定保级。一旦击败对手,则有可能帮助广州广汽提前夺取冠军。

  上一轮客战沈阳东进,日之泉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逼平,错失了提前保级的机会。事实上,如今中甲的榜尾形势已经相当明朗——本轮只要广汽队客场击败南京有有,日之泉队即使最后两轮全负也可保级。不过,日之泉本周已经明确了思想:保级不靠别人,一定要在与成都谢菲联一战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目前日之泉阵容比较整齐,唯一累积3黄停赛的只有外援阿瓦尔一人,已经到国奥队报到的尹鸿博也获准本轮归队支援。曹阳表示,对于这场保级关键战,全队上下已经做好的准备。现在,粤足最有可能起变化的位置是门将或由小将侯宇出任。成都谢菲联昨天上午飞抵广州,随即转赴博罗。对于这场比赛,成足主帅王宝山表示没有别的想法,就是全力争取3分从而令本赛季中甲冠军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本轮中甲按足协规定将统一于今天15时开球,不过湖北绿茵与沈阳东进一战因故推迟到下周一进行。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