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保级形势:南京仅剩最后半条命 中邦提前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生死保级战中一球告负于直接竞争对手浦东中邦,让本来就形势严峻的南京有有更加雪上加霜。此轮过后,南京有有积14分,北京理工积18分,广东日之泉积19分,浦东中邦队积20分,除了北京理工队还剩一场比赛外,其余各队都还有两场比赛。

  从形势上分析南京有有已经取代了此前保级形势最危险的北京理工,成为了本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而浦东中邦则因为已经积到20分,从小分的计算上已经保级成功,即使南京有有剩余两场比赛取得全胜也将只能积20分与浦东中邦同分,但在胜负关系上浦东中邦占有优势,即使牵强的算上最后广东日之泉也同积20分,三队间互算胜负关系上,最终也是南京有有占有劣势,因此南京有有队无论如何算计自己的积分都会排在浦东中邦之后,浦东中邦终于提前两轮宣告自己保级成功。

  浦东中邦的提前上岸让保级军团中只剩下南京有有、北京理工、广东日之泉三支球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南京有有实际上已经将自己的命运完全掌握于他人之手,下面来分析下南京有有极其凶险的形势。

  南京有有剩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以及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如果这两场比赛在理论上能全取6分的话,南京有有最终的积分将会达到20分,只有达到这一积分才能等待北京理工与广东日之泉在其他的比赛中出错,两队有一支不超过20分从而实现理论上的保级的一线希望。如果南京有有在这两场比赛中只能取得一胜一平,最终积分只能达到18分,这一积分低于广东日之泉的19分,而且与现在已经积18分的北京理工也因为胜负关系排在对手后面,这种情况下北京理工不用自己最后一场得分就可以稳稳的把南京有有踩在脚下。

  因此南京有有队保级形势已经非常清晰,只有最后两场比赛全胜这一条路,不能全取6分只能亲手把自己送进乙级。下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将宣告南京有有本赛季的命运,虽然广州恒大已经冲超成功可能会锻炼年轻队员,但要翻过这道坎对于南京有有实在是太过于困难。

  (唐奇)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