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大战不见申思指挥 中邦俱乐部赛后宣布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27  城市快报

  新报讯 昨天,在媒体传出上海中邦队主帅申思被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后一天,上海中邦队迎来了自己在保级道路上的生死大战,他们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比赛中申思并没有出现,赛后俱乐部确认,已任命黄震华为代理主帅,接替“失踪”的申思。

  中邦队赛前的热身训练由球队助理教练黄震华带队完成。比赛开始后,体育场的大屏幕上,中邦队主教练仍显示为申思,但主队主教练的位置却被空了出来,而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则在赛后宣布由黄震华暂时代理主帅。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邦官网针对本场比赛的文字直播中,也在显著位置用大号红色字体写道:“今天比赛的现场源深体育场并未看到申思的身影,看来他被带走协查的消息不假。从周二开始,申思就突然‘失踪’了,无论是中邦的队员还是申思的家人,都已经有数日没能见到他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