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鸿坤破门一击毙命 无帅中邦主场1-0力克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晚间,中甲联赛第24轮迎来保级生死大战,浦东中邦队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保级道路上的直接对手南京有有队。经过90分钟鏖战,浦东中邦队凭借孙鸿坤在下半场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以1: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本场赛前因为形势紧迫,浦东中邦队在国庆期间也处在积极备战的状态之中,但赛前传出的主教练申思被警方协查的传闻还是让球队上下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实际上本场比赛申思也没能出现在教练席上,由助理教练黄震华指挥本场比赛。

  比赛于19:45开战,开场后的浦东中邦队就利用主场之势向南京有有队腹地发起猛攻,黄洁和朱尼奥的射门吹响了浦东中邦队进攻的号角,浦东中邦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南京有有队则一直以防守反击战术与主队周旋,直到第26分钟,才由谢里奥完成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偏门而出。

  随后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但均没有太好的机会,保级大战所带来的重大压力让两队都不敢贸然进攻,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浦东中邦队率先加强了进攻,黄洁的传中球颇具威胁,可惜中路包抄的朱尼奥没能及时赶到,错过此次进球良机。第64分钟,浦东中邦队用孙鸿坤换下郑强加强进攻,这一换人立刻收到奇效,在第69分钟,浦东中邦队角球进攻中,黄洁开出的角球并未被南京有有队后卫顶远而落在刚上场的孙鸿坤脚下,孙鸿坤起脚射门攻破了赵洋的十指关,浦东中邦队1:0领先。

  失球后的南京有有队已经到了保级的悬崖边,连续换上牟善韬与赵玉成试图挽回败局,但由于全队过于急躁,场面上也没能有太大改观。反倒是浦东中邦队利用反击由朱尼奥打中立柱再一次警告了南京有有队后防。

  比赛临近结束,心态失衡的南京有有队犯规动作也越来越大,罗昊对王林的犯规导致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而浦东中邦队则再一次由刘谱锦接黄洁妙传击中立柱。最终浦东中邦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成功保级。

  双方出场阵容:

  浦东中邦队:

  门将:22-王鹏

  后卫:3-张杨、4-丁业华、21-董阳、23-王林

  前卫:7-王强(85’ 18-刘谱锦)、14-黄洁、16-姚幼明、19-郑强(64’ 12-孙鸿坤)、

  29-塞库力奇(30’ 6-张萌琪)

  前锋:10-朱尼奥

  南京有有队:

  门将:23-赵洋

  后卫:2-钟毅、3-屈波、5-罗昊、17-崔光浩(72’ 19-赵玉成)

  前卫:8-李铮、10-陶飞、13-王浩、16-韩超(79’ 18-罗萧)、32-章艮(67’ 7-牟善韬)

  前锋:36-谢里奥

  主裁判:吴立迎   助理裁判:李新、刘锦瑜   第四官员:李海河

  (唐奇)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