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三分钟内失两球遭逆转 1-3不敌八喜6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中甲联赛在休战三周之后,第24轮比赛在各地展开。安徽九方队坐镇合肥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队。经过90分钟鏖战,安徽九方队先由马西奥打入一球,但随后北京八喜队连扳三球,将比分锁定在3:1。

  目前中甲大局基本锁定,两队都已经基本完成本赛季的任务,比赛心态较为轻松,因此北京八喜队的当家球星高雷雷也没有随队客场征战。

  比赛于15:00开战,刚开场北京八喜队就利用安徽九方队立足未稳之际发动了一次角球进攻,徐宁在后点的射门被李钢奋勇扑出。比赛进行到十分钟以后,安徽九方队逐渐进入到比赛状态,第10分钟马晓磊右路高速突破的传中让中路包抄的马西奥轻松将球打进,安徽九方队1:0迅速领先。

  第14分钟,表现活跃的马晓磊再次突入禁区,可惜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到插上的王大旺脚下,后者再射偏出立柱。顶过了安徽九方队的几次攻势后,落后的北京八喜开始反扑,几次进攻都极大的威胁着安徽九方队的球门。第27分钟,张爽骗过李钢后吊空门,被回防的高小峰头球解围。第34分钟,李震东的射门也贴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场最后阶段,北京八喜队差点将比分扳平,张爽接杜鑫的妙传鱼跃冲顶再次偏出,安徽九方队幸运的以1: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安徽九方的状态越来越差,而北京八喜队则是一直保持着对安徽九方队球门的威胁。第50分钟,北京八喜队快速反击,张爽接杜鑫的传球将球顶在立柱上弹出,再次错失进球良机。第59分钟,北京八喜队的攻势终于攻破安徽九方队城池,埋伏在禁区内的耶克尼奇接角球轻松将球顶入,北京八喜队将比分扳成1:1。

  进球后的北京八喜队士气大振,在两分钟后的一次角球战术中由张爽再次禁区内头球将比分反超为2:1。短时间内连失两球的安徽九方队随后发动了反攻,并由马晓磊在第69分钟创造出一次不错的机会,可惜右路突破射门和禁区倒地补射都被班勇神勇化解。

  随着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安徽九方队也是越来越急躁,反而在第86分钟再次被北京八喜队李震东利用角球机会偷袭成功,安徽九方队1:3落后。

  比赛最后阶段,门迪右路妙传,马晓磊禁区的的头球位置太正,被班勇再次将球化解,安徽九方队没能将比分缩小,最后无奈的主场以1:3告负,在主客场被北京八喜队双杀。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30-李钢

  后卫:29-赵旭东、19-高小峰、35-乔尔丹、15-葛振

  前卫:27-许超、9-门迪、12-张旭(65’ 28-刘乐)、13-王大旺(46’ 37-华波)

  前锋:10-马西奥(67’ 21-黄克)、20-马晓磊

  北京八喜队:

  门将:22-班勇

  后卫:2-姚亮、3-刘峻鹏、36-耶克尼奇、37-靳辉

  前卫:5-徐宁、6-李震东、8-杜鑫、25-尚志普(57’ 18-赵均)

  前锋:10-王君、20-张爽(88’ 11-王华强)

  主裁判:顾春含   助理裁判:詹伟、张军   第四官员:莫伟聪

  (唐奇)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