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绿茵婚礼为成足盛典造势 邀姚夏现场担任证婚人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今天下午将重回成体中心,主场迎战延边队,届时现场将举行一个冲超庆典。据悉,来自英国的一个商贸访问团今天也将现场助阵,对于成足来说他们更像是“财神”,俱乐部很有希望与其中的一些企业签订新赛季的商业赞助合同,毕竟资金对于重返中超的成都谢菲联来说至关重要。

  俱乐部首席运营官王晓华代表球队向成都球迷发出邀请,“中超,成都又回来了。这应该是一座城市的欢乐庆典,希望大家都能到成体来,共同见证这一欢乐的时刻。”此次庆典以“感恩成都,感谢球迷”为主题,庆典包括舞狮舞龙、变脸吐火等具有本土特色的活动。另外,现场球迷还将见证一场绿茵婚礼。汪婷婷和魏淼这对新人因为足球结缘,在红色刀锋球迷组织相识,两人在年初球队降级的时候就约定冲超的时刻举办婚礼。据悉,这两名球迷的偶像姚夏将现场担任证婚人。在8月喜得贵子的成足门将宋振瑜,今天也将把自己才两个月大的儿子带到成体中心去,“这是段难忘的时刻,我想他会很开心的。”至于比赛,成足上下都表示仍将全力争胜,他们目前只落后广州恒大1分,很有希望拿到今年的中甲冠军。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