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广汽周末回越秀山战湖北 冲超庆典推迟至30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8:1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虽然广汽队本月16日主场迎战湖北队的比赛已经确定重回越秀山体育场,但由于该战因安保要求限制入场人数,原计划于当日举行的冲超庆典将延迟至本月30日举行。

  广汽队与湖北队在越秀山体育场的比赛被列为亚运测试赛,按照安保要求,入场人数将限制为12000人。考虑到这一点,原定此役赛后进行冲超庆典的广汽队,临时决定将冲超庆典推迟至本月30日,中甲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延边队的赛后,地点还是越秀山体育场。

  据悉,16日广汽队对湖北队的比赛,观众可从越秀山体育场南看台和北看台两侧入场。其中南看台的7000名观众可经应元路从体育场9号门和10号门入场,北看台的5000名观众则可经由盘福路或小北路从体育场五号门入场,而持邀请函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可经盘福路或小北路从体育场三号门入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汽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