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足管主任:东亚中邦合并在考虑方案 无实质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从某些迹象表明,上海足球资源面临着新一轮的整合。东亚和中邦是否合并,神秘的第三方投资者究竟何许人,这些都牵动着上海足球人以及上海球迷的心。

  作为上海足球的父母官,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上海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隋国扬昨晚并没有否认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只是表示,“外界传闻很多,但目前只是处于讨论方案的阶段,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目前,王国林、李文壅、郭广昌这三个名字都是外界普遍猜测可能注资足球俱乐部的上海企业家,不过,隋国扬谈及这个话题时表示现在谈论这些还太早,“方案还在考虑中,只是处于最基层、最初级的讨论,不可能涉及到具体的人事方面。”

  隋国扬最后表示,足球是民众喜爱的运动,如果出现新一轮的资源整合,肯定会对上海足球具有积极地推动意义,更有利于上海足球的发展。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