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侑根已为退役后做好准备:执教 经商 读书都要尝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4: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未来打算>>>

  执教 经商 读书邹侑根都有准备

  记者建议,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邹侑根和姚夏两人携手举办一次告别赛,“可以邀请中国明星队或是以范志毅等人为首的甲A明星队,在成体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此邹侑根说,“现在我还没有想那么远,等联赛结束后再好好考虑吧。”

  可以肯定的是,邹侑根即使本赛季后宣布退役,但他的未来依然离不开足球。今年1月,足协组织的教练培训班中,邹侑根颇引人注目,因为与其他学员不同的是,邹侑根还是现役球员。如今,邹侑根已经拿到了教练A级证书,“灵猫”已经为将来做好了一切应该做好的准备。

  在场外,邹侑根也提前涉足其他行业,他曾经与朋友合伙开了一家生意火爆的粥底火锅店,细心的球迷,或许已在成足主场发现了“紫瑞会所”的广告牌。“没错,那就是我与朋友合资开的,我这算是为四川足球做一些贡献吧。”邹侑根说。此外,他还有个计划,那就是在退役后去大学充电,让自己的各方面都得到提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邹侑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