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新目标锁定黄博文 承诺李章洙600万美元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4: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上周冲超成功后,广州恒大下赛季引援目标锁定为多名国脚级球员。国安除马季奇和杨智外,亲手栽培的中场核心黄博文也是李章洙重点引援对象。 

  广州恒大不差钱,从不拖欠工资,比赛奖金都是第二天直接打入球员账户。另外,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只要是主教练李章洙看中的,俱乐部就想尽办法网罗过来,郑智、郜林、孙祥是内援成功引进典范,巴西外援穆尼奇花费了350万美元天价。2011赛季中超,李章洙希望在三条线上都有最好的球员加盟,除希望引进杨智等球员外,黄博文也进入恒大视线。对此,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昨晚表示:“只要是球队需要,俱乐部就会去想办法,但不是说我们想买,其他俱乐部就放,转会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对于恒大方面的想法,国安不做回应,当事球员表示现在全部精力都放在比赛上,不会去理会不靠谱的传闻。另外,恒大已启动引进李玮锋的工作,外援方面恒大承诺将给李章洙600万美元的引援资金。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