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恒大的定位是中超强队 目标中超亚冠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广州恒大广汽“四大天王”之一的孙祥回到了上海家中,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孙祥难掩冲超成功的喜悦,经历了欧洲赛场两次捧杯之后,孙祥渴望在广州恒大逐步实现自己的三个梦想:中甲冠军、中超冠军乃至亚冠冠军。

  昨天下午,恒大广汽在客场以3:2战胜了广东日之泉,从而提前三轮冲超成功,队员们迎来三天的短暂假期,孙祥亦于今天返回上海家中。在与新浪体育对话时,孙祥发表了自己的冲超感言:“我很开心!我是中期加入恒大俱乐部,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实现了预定目标!感谢俱乐部、感谢恒大集团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组,还要特别感谢广州球迷每场比赛都是大老远地跑来支持我们,尤其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当我们落后时,他们一直呐喊助威,我们最终用这样的成绩回报了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在恒大冲超路上,孙祥虽是中途加盟,但他也为球队完成目标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在上一轮主场与延边的比赛中,孙祥打入一记致胜的任意球,这个进球带来的三分也成为恒大提前三轮冲超的关键三分。不过,孙祥并不贪功:“那个任意球是吴坪枫创造出来的机会,我只是把球打进去了,不过,能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我也很荣幸,但是,每一场胜利都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队的氛围很好,是一种团结协作的氛围。”

  说到李章洙的执教风格时,孙祥直言:“他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平时训练抓得很细,要求很高,虽然训练量很大,但都在我们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因为李指导也会结合天气、队员的身体情况进行调整,事实证明,他的严格要求都是为我们好,收效和结果都不错。”

  加盟恒大半年以来,孙祥也有变化,不变的是他的外表依旧阳光帅气、待人彬彬有礼以及训练比赛时的兢兢业业,变化最大的是他的肤色。在南方灼热阳光的炙烤之下,孙祥的皮肤变成了黑里透红的蜜糖色,对此,二哥笑言:“恒大俱乐部为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这里什么都好,唯一需要我去适应的就是广州的气候。来之前,我知道南方桑拿天的厉害,但没想到会这么热,像上一场打延边时,场地温度至少有40度了。我在这里明显晒黑了不少,以前大家在区分我和大哥时,都说个子高一点、壮一点的是我,现在很容易区分了,白一点的是大哥,黑一些的是我,哈哈。”

  孙祥透露:“我明天去杭州看一下我的大哥,后天就回广州,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要争取打好。以前我曾在申花拿过甲A冠军,希望今年能帮恒大拿到中甲冠军。”

  说到冠军梦想,孙祥表示:“明年冲超之后,我期待着与中超高手过招的机会,我相信恒大的实力,明年俱乐部还会在内外援方面进行人员调整,我们的定位是中超强队,恒大主席给我们定的目标是争取打亚冠。以前我在欧洲时已经拿到过两个冠军奖杯,我在申花时拿过甲A冠军,希望我在为恒大效力期间,能实现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这两大心愿!”(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