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冲超无望 根宝抛惊人言论:盼与申花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3:02  天府早报

  早报讯本周五,中甲联赛第23轮率先在上海开战,上海东亚队凭借队长王佳玉的点球主场1:0战胜安徽九方队,排名中甲第四。赛后,东亚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抛出惊人言论:希望申花与东亚合并。

  第38分钟,马丁接中场妙传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在防守中将其扑倒,上海东亚队获得点球,王佳玉低射右下角命中,上海东亚队1:0先拔头筹。最后阶段,安徽九方队疯狂反扑,并由张旭头球将比分扳平,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安徽九方队对此球非常不满,导致替补席上的史鸣被红牌罚下。 (殷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