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顺利冲超没太多兴奋之情 下一步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2:47  天府早报

  王宝山专栏

  今天球队赢球了,我们也顺利冲超了,但说实话,我并没有太多的兴奋之情。也许是此前自己心里早已有预感,也许是球队此前的积分一直领先比较多,总而言之,我们的冲超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事情。

  先来谈谈今天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个很梦幻的开局,开场很快就打进2球,另外还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但是中间的过程并不完美。上半场总体没有问题,大家能够根据教练组安排的赛前部署去执行战术,打得很好。

  但是到了下半场,因为场地很软,体能消耗比较大,再加上领先后精力不够集中,思想上也出现了不统一,有的队员想攻,有的队员想守,中间有一段时间很被动,好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扩大了比分的优势,总体来说,今天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不过联赛打到这个地步,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们冲超成功了,联赛还剩下3场比赛,球队在这场比赛后放假4天,在29日重新集中,在我看来,这最后的3场比赛,我们也不能放松,我会适当地安排一些有潜质的年轻队员上场,毕竟他们才是球队的未来。

  此外,我们也要争取拿到好的成绩,因为现在我们的目标还有冠军,我希望在冲超成功的情况下,我们能冲一冲冠军,两者兼得,这会让这个赛季更加完美。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