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奇梅开二度郑智破门 恒大3-2日之泉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迎来德比战,广东日之泉坐镇广东省体育场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鏖战,广州恒大队依靠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郑智关键的扳平入球以3:2战胜广东日之泉队。

视频集锦-郑智摆脱怒射流星 恒大88分钟逆转冲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于15:00开战。广东日之泉的主力射手叶伟超因伤缺席本轮,没能实现其与郜林的最佳射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广州恒大队的郑智则是4轮禁赛之后首次复出。开场后,广州恒大队就向广东日之泉腹地发起猛攻,两个边路以及中路的渗透都打得非常坚决,这让广东日之泉队非常不适应。第9分钟,郜林禁区内将球点向小禁区,比奇在立柱处与李伟军争抢到一起,球却越过了门线,但李伟军的身体挡住了边裁的视线,进球无效。广州恒大队并没有受此球的影响,仅仅过了几十秒,郜林再献妙传,禁区前沿非常轻巧的一个直塞,穆里奇心领神会进入禁区,卡住身位低射破门,广州恒大客场1:0先拔头筹。

  顶住了广州恒大队开场后的猛攻,广东日之泉队逐渐稳住了阵脚。第18分钟,赵黄的任意球角度刁钻,直接砸在了球门横梁上,令李帅惊出一身冷汗。此后的时间,双方均没有很好的机会,比赛的争夺集中在中场。第32分钟 ,广东日之泉队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余剑锋出场换下了赵黄。随后广州恒大队也相应做出了人员调整,吴坪枫替换下了彭绍雄。

  第37分钟,穆里奇在小禁区内巧射,但比奇在越位位置画蛇添足的补了一脚,进球被判无效。第44分钟,冯俊彦一记一气呵成的漂亮停球射门,可惜球打在了李伟军身上。上半场结束,广州恒大队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广州恒大队的体力下降,双方比赛节奏逐渐放缓。第54分钟,谭宾凉左侧起球,广州恒大队防守松懈,思华禁区内甩头攻门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场上比分扳成1:1。

  随后广州恒大队用李志海替换下冯俊彦,此前在后卫线变现稳健的郑智位置前移,但这次换人却为广州恒大队埋下了隐患。第68分钟,广东日之泉中场一记妙传打广州恒大队身后,阿瓦尔速度奇快的反越位成功,体力下降的广州恒大队后卫追赶不及,阿瓦尔单刀赴会再次攻破了广州恒大队城池。

  比分反超的广东日之泉越打越放松,而广州恒大队的体能问题则愈显突出。第78分钟,李岩一脚远射考验了一下李伟军。仅仅过了1分钟,郑智带球在禁区前沿摆脱潘佳的防守,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起脚劲射将比分扳成2:2。

  第84分钟,思华也用一记头球还以颜色。比赛最后阶段,看到赢球希望的广州恒大队对广东日之泉禁区形成围攻之势,郜林两次机会都差点再次破门。第88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穆里奇主罚,球划出极其刁钻的轨迹落入广东日之泉队球门,广州恒大队将比分反超为3:2。

  再次领先的广州恒大队没有收缩防线,比赛最后阶段,穆里奇与郜林之间的配合差点再次敲开广东日之泉队的球门。补时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无心再战,最终广州恒大队3:2取胜广东日之泉。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

  门将:1-李伟军

  后卫:2-刘盛、4-朱聪、5-祖尔、16-李健

  前卫: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

  前锋:7-阿瓦尔、9-思华

  广州恒大队:

  门将:22-李帅

  后卫:10-梅尔坎、14-李建华、28-郑智、32-孙祥

  前卫:3-李岩、7-冯俊彦、21-彭绍雄、29-郜林、31-穆里奇

  前锋:9-比奇

  主裁判:张淼   助理裁判:杨立、马健   第四官员:石祯禄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