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卢杜拉梅开二度 延边2-0力克沈阳主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坐阵主场的延边队迎战沈阳东进,依靠外援卢杜拉下半场梅开二度,延边队主场2-0拿下对手,豪取主场六连胜,同时跻身联赛三甲。

  沈阳东进两名主力中后卫本场比赛停赛,主帅于明派上了年轻的中后卫组合迎战延边,而主队则全部主力悉数登场。球员出场之后细心的球迷发现,沈阳东进15号乐倍思和2号李健这两名球员的球衣和队友的竟然不一样,主要是球衣背后的广告文字不同,如此低级的失误竟然逃过了裁判的眼睛。

  开场之后,沈阳东进以攻为守,频频向延边队腹地发起进攻。第3分钟,李根中路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延边队打反击卢杜拉右路传中,沈阳东进门将顾俊杰出击将传球断下。

  第15分钟,沈阳东进险些在客场领先。朱大义接到队友后场斜长传,在禁区右侧角上突然转身抽射,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奋力单掌托出底线。第21分钟,延边队边路传中,朴成快速启动后插上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角度太正被顾俊杰没收。1分钟后,池忠国左路突破似传似射,中路包抄的朴成和许波两个点均未能碰到皮球,皮球划门而出。第27分钟,顶住沈阳东进攻势的延边队打出一次进攻高潮。朱大义防守时对夸耶有蹬踏动作,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裴育文主罚任意球角度和力量俱佳,顾俊杰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却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延边队再次组织进攻,许波得球在两名后卫包夹下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未予理睬,卢杜拉得球后抽射,皮球被顾俊杰抱在怀里。

  第33分钟,朴成右路传中,沈阳东进后卫李健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延边队裴育文开出角球后,沈阳东进后卫将球解围,中路包抄的朴成迎球便射,皮球从人丛中穿过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38分钟,沈阳东进王若吉前场反抢对朴成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安德森前场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延边队攻到前场,许波背身拿球将球回做给姜洪权,姜洪权带了两步突然起脚射门,沈阳门将顾俊杰奋力扑了一下,皮球打在球门横梁上弹出。

  进入下半场,沈阳东进换上延边旧将高万国意图加强进攻。第51分钟,高万国右路策动攻势,他的传中球准确地找到无人防守的乐倍思,但乐倍思的打门却放了高射炮。

  第52分钟,延边队终于改写了场上比分。中场朴成送出直传球,卢杜拉突然启动甩开后卫直接面对门将冷静低射中的,1-0,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取得领先。

  第60分钟,又是卢杜拉将比分扩大为2-0。朴成前场反抢成功将球传给许波,许波在禁区角上起脚吊射球门远角,门将顾俊杰指尖碰到皮球,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跟进的卢杜拉轻松补射成功。

  两球领先让沈阳队球员有些恼火。李健防守时铲倒朴成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朴成右路传中,卢杜拉面对伦巴的防守大力抽射偏出。随后,延边队用崔仁换下朴成。池忠国出现在中路担任场上组织重任。第75分钟,沈阳东进张浩在延边队禁区之内侧身倒钩射门偏出。虽然沈阳队攻势很猛,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比赛最后时刻,延边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裴育文操刀主罚,可惜皮球再次擦柱而出。最终延边队战胜沈阳东进取得主场六连胜,积分也上升到第三位。

  两队出场阵容:

  延边队:白胜虎、雷比、韩青松、裴育文(韩男勇)、许波(李军)、朴成(崔仁)、姜洪权、池忠国、夸耶、池文一、卢杜拉

  沈阳东进:顾俊杰、李健、伦巴、安德森(高万国)、乐倍思(王钧哲)、李根、朱大义、王若吉、张浩、明昊鹤、刘文庆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