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下延边理论冲超 广汽恒大开始筹备冲超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8:37  南方都市报

  中甲前瞻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从3月1日恒大地产高调入主广州足球到如今,半年过去了,过亿巨资的投入也到了收获的时候。今天广州广汽队将在佛山世纪莲迎来可能是冲超最后一战。只要赢下延边,而另一边湖北输给北理工,广汽将冲超成功。

  一路领先,16轮不败的骄人战绩让广汽队有了提前四轮冲超成功的可能,这种可能建立在一种情况之下,广汽胜,湖北输。目前广汽战19场,积42分,还剩5场比赛;湖北战18场,30分,尚余6场比赛;排第三、第四的东亚、湖南都已经赛了20场,积分分别是32/31。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