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明日取胜可锁定冲超名额 湖北成铁帅潜伏之敌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中甲第22轮的对手延边队。此战将是穗足冲超的关键之战,如果全取3分,有可能在中秋节前圆梦中超。

  广汽队本轮若全取3分,意味着延边队无法阻挡穗军冲超的步伐。真正潜在的敌人将是湖北队,因为湖北队理论上仍有可能在本轮战胜北京理工队后在第23轮客场再胜广汽队,从而对穗足冲超造成一定的麻烦。事实上本轮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北京理工队,湖北队极有可能输掉这场比赛,而穗足只需战胜延边队就可在中秋节前圆中超梦。北京理工队与湖北队的比赛在穗足比赛开球后半小时开始,所以广汽队冲超与否至少要在穗延之战结束半小时后揭晓。

  穗足冯俊彦因有三张黄牌在身,本轮不能出战,他在后腰留下的空当或由小将李智塱补充。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