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承诺征战中超加大投入 目标引进国脚级五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21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今年3月份,恒大盛邀李章洙加盟,不仅许诺丰厚待遇,还给予了韩国人最大限度的组队权力。只要是李章洙看中的球员,恒大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招致麾下,例如郑智、孙祥和350万美元身价加盟的穆里奇。要么不做,一出手就要做到最好,这很符合恒大的办事风格。入主广州足球才半年有余,恒大的投入已经超过了亿元人民币。据了解,这仅仅是个开始,下赛季征战中超,恒大方面承诺还会继续加大投入。

  就引援一事,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内援必须要是国字号球员,最好是年轻球员;外援的话,不要求是世界级球星,但必须在能力上达到主教练的要求,能够让球队实力提升档次。”现在已经提前准备下赛季?刘永灼并不否认这样的说法,“应该说,提前做准备对于俱乐部下赛季的工作肯定有利无害,不过在引进球员方面,我们有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先内援后外援,只有内援敲定了,我们才会考虑外援人选。”

  按照足协的转会规定,赛季初的转会阶段,每个俱乐部可以引进5名内援、4名外援(U21以下球员不占名额)。从目前的形势看,恒大方面有意用完所有的引援名额,而且5名内援都将是国脚级别。可以预见,下个赛季的中超,恒大极可能掀起巨浪。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