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连入两球穗足反败为胜 下轮胜延边则可提前冲超

  羊城晚报北京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在北京朝阳体育场对阵中甲联赛第21轮的对手北京八喜队,结果穗足以2比1取胜,目前积分排名第一,下轮只要在主场击败延边队,就可宣告提前四轮冲超成功。 

  由于久疏夜战,广汽队昨天开球后缺乏进攻力。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北京队从右路发起进攻,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张爽接传中球转身打门首开纪录。

  下半场,广州队加强中场拼抢后,郜林在北京队门前梅开二度。此后广州队加强防守,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