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延续主场不败神话 主帅:开局顺利打下赢球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以3比1击败了来访的湖南湘涛队,为即将入主的新东家送上了一份漂亮的见面礼。比赛结束后,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都对此表示满意,而主教练李军也认为这场比赛是湖北队在本赛季开局打得最为顺利的一次。

  开场2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前锋周燎在禁区内混战中一脚劲射,尽管大巴罗德里格斯伸腿去蹭皮球,但是并没有蹭到,皮球飞入网内,湖北队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第35分钟,湖北队再次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虽然姚翰林的第一次射门被湖南门将穆旭扑出,但随后他补射得手,使得主队以2-0领先。下半场开场2分钟,湖南队刚刚替换上场的14号胡皓抢点射门扳回一球,但是湖北队紧接着在中圈开球后抓住机会由周燎再入一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李军对这场大胜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湖北队在本赛季开局打得最为顺利的一次,“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对手的实力比较强,但是人员不足,这给了我们很多的机会,在上一场打完广东日之泉后,我们又是轮空又是遭遇比赛延期,这导致我们休战了很长的时间,赛前我还担心队员们休息过久会影响到比赛状态,所以要求他们在进攻上多下功夫,今天确实是都发挥出来了。”

  此外,在谈到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的周燎时,李军认为:“他的潜力很大,但是之前一直没有进球,这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今天他在比赛中进了第一个球后,可能都把之前的压力释放出来了,所以在后面的进程中发挥得比较好。”

  除了对弟子们的状态表示满意外,李军还表扬了队员们在场上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充分的发挥了出来。“之前我们的进球一直是困扰球队的一大问题,在本场比赛之前我就在进攻方面加强训练,今天队员们在场上把我们近段时间训练的内容都充分发挥了出来,这一点值得表扬,可以说我们的进攻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李军表示。

  下一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客场对阵“副班长”北京理工大学队,对此,李军表示:“别看对手排名最后,但是实力并不差,我们先要好好休息,然后再仔细研究下一场比赛的对手。”

  (不死草)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