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梅开二度进赛季处子球 湖北主场3-1大胜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7点30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21轮比赛展开多场较量,其中湖北绿茵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上半场,湖北队就由外援大巴、姚翰林攻入两球,下半场周燎锦上添花,帮助湖北队以3-1击败湖南,主场取得大胜。

  湖北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6平4负,排名第5,已经完成了赛季前定下的保级任务,因此,多让年轻队员来锻炼,为下赛季提前准备也成为了俱乐 部的重点。相比之下,湖南队则凭借在赛季初的良好表现打好了基础,虽然是升班马,但湖南队显然并不满足现状。两个在积分上相差不大的 队伍来较量,比赛的过程可能要远远大于结果。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就率先展开攻势,而不到2分钟,周燎就在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湖北队1-0领先。

  这个进球使得比赛节奏被加快,随后湖南队也不得不加大了进攻投入,企图扳回比分。第7分钟,湖南队曾获得一个单刀球机会,但却在临门 一脚上把握欠佳,被神勇的湖北门将扑出。第15分钟,湖南组织起进攻,但最后的射门依然没能洞穿湖北的大门。

  有一球在手的湖北则索性改打防守反击,更加游刃有余。第25分钟,湖北队在一次反击中外援大巴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第35分钟,湖北队再次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虽然第一次射门被湖南门将扑出,但随后跟进的姚翰林补射得手,使得湖北队以2-0领先。之后,湖南队也曾有过很好的射门机会,但无奈最后的头球却将球顶高,错失良机。上半场,湖北队先以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就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第48分钟,湖南湘涛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由下半场刚刚替换上场的14号胡皓抢点射门扳回一球,1-2。不过在2分钟后,湖北就就回敬一球,周燎在反击中推射得手,把场上比分变成3-1,湖北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第70分钟,湖北在反击中再次打出漂亮配合,外援大巴带球长驱直入,只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偏出,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比赛最后时刻,两球 落后的湖南队并没有放弃,还在抓住最后一点时间对着对方大门展开围攻,不过湖北队门将吴龑却异常神勇,两次都化险为夷。最终,湖北队在主场以3-1击败湖南队,抢走三分。(晓木)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