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湘战王圣再次扮演客串王 主力停赛再补中卫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4: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因累计三张黄牌,湖北队的主力中后卫梅方将缺席这场鄂湘大战。从赛前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客串这一位置的又将是王圣,这是王圣本赛季第三次扮演这一角色。

  按照原定的赛程安排,梅方的停赛处罚应该是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不过因为这场比赛延期至9月29日进行,所以其处罚被移到了本轮。虽然队中正印中后卫人选有刘杰和安冰,但教练组考虑再三,仍然选择了经验更为丰富的王圣。为了让他与蔡曦之间形成默契,最近的训练中,王圣一直打的是这个位置,“我和蔡曦练了这么长时间,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虽然话不多,但王圣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