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遭罚款七万主场勒令迁移 两高层同时表态将申诉

  成都商报南京专电(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协对中甲联赛中成都谢菲联主场与沈阳东进比赛后球迷围攻客队球员大巴并造成东进球员冯绍顺眼部受伤做出了正式处罚,成都谢菲联队场双流体育中心被处以全年禁赛的处罚,并遭到7万元罚款。祸不单行的是,由于在这场比赛中用球击打对方外援8号伦巴,前锋堤亚戈昨天被追加停赛4场,罚款两万。

  8月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队对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客队沈阳东进队的大巴在警车开道下开出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后,有球迷向大巴投掷石块,导致大巴前后挡风玻璃被打碎,并致使沈阳东进队球员冯绍顺眼角膜破裂。诊断认为,虽然伤情不会导致冯绍顺失明,但对其视力会有所影响。事件发生后,成都赛区积极处理此事,向球员家属以及沈阳东进队致歉等。

  昨天上午在南京召开的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上,足协联赛部主任于洪臣两次点名批评了成都赛区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随即,两张罚单也相继开出。处罚书说,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9条之规定,对成都赛区做出如下处罚:一、禁止成都谢菲联队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比赛;二、罚款人民币70000元。据悉,成都队本赛季还剩三轮主场比赛,对北京八喜的比赛可能移师都江堰,对延边和湖北东方国旅的比赛则可能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

  在两个处罚中,成足已经决定对堤亚戈的处罚申诉。据悉,正在参加足协在成都进行的调研会的俱乐部领队姚夏已经表达了申诉的意思,同时正在南京参加足协会议的俱乐部首席营运官王晓华也将找相关领导表达申诉意见。

  

更多关于 成都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