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杜拉梅开二度许波建功 延边客场3-1力克北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迎战延边队。

  本场比赛前,北京理工大学队18战2胜6平10负,近积1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一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在联赛半程重新召回了老将袁微,但是球队整体作战能力的欠缺,也让这支学生军保级的道路愈发艰难。另一方面,延边队则是本赛季典型的主场龙,截至到联赛第19轮,他们在客场仅取得过一场胜利,而在主场却打出了四连胜的佳绩。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试图立足于不失球,比赛一度十分平淡,整个上半场,双方均没有获得比进球的机会。比赛第20分钟,延边队前场禁区前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10号朴成主罚的定位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远角,理工门将孙程反应迅速,单掌将球扑出,而这也成为上半场比赛双方最有威胁的进攻,最终上半场双方0-0战平。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53分钟,延边队进攻中右路得到角球机会。10号朴成右侧开出角球传至禁区中路,延边队员后点混战中试图摆渡,33号卢杜拉机敏的抢得第二落点,将球打进球门,1-0,延边队客场取得领先。

  先进一球后延边队士气大振,他们在此后士气更盛,比赛第65分钟,延边队9号球员许波右路快速突破后将球分给中路的33号卢杜拉,后者禁区前面对理工防守队员巧妙晃动后斜传禁区,9号许波高速插上,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球门。2-0,延边队在客场扩大了领先优势。

  然而延边队员的欢呼并没有持续多久,仅仅1分钟后,北理工队右路进攻同样获得禁区外45度定位球机会,9号阿尔法开出的定位球传至禁区中路,10号孙上试图抢点时被对手拉倒,北理工获得点球机会,球队操刀手4号队长卢斌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比分扳为1-2。

  比赛第77分钟,理工队后卫回传门将时力量过小,延边队前锋卢杜拉快速前插后抢在理工门将孙程出击前将球拨开,并轻松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3-1,延边队在客场奠定了胜局。

  最终凭借着外援卢杜拉的出色发挥,延边队在客场3-1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队。本场赛后,延边队不仅取得了本赛季球队客场的第二场胜利,更是将自己的积分增加到30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延边队看到了冲击联赛三甲的希望。而北京理工队在吃到赛季第11场败仗的同时,北理工队也依旧保持着自己积分榜垫底的形势。在联赛只有6轮的情况下,京城学生军的保级形势显得愈发艰难。(小张)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理工大学队:4-卢斌 30-孙程 5-康斯贝 11-李东昊 21-张淼 24-杨阳 12-刘猛 9-阿尔法 8-袁微 3-林忠旭 17-李吉勇

  延边队: 6-裴育文 22-池文一 2-白胜虎 3-雷比 9-许波 10-朴成 12-姜洪权 24-李民辉 26-池忠国 28-夸耶 33-卢杜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