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恒大战平东亚领跑积分榜 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13:2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当人们都在议论郑智的停赛将会为广汽队带来何种影响的时候,却忽略了梅尔坎因伤缺阵造成的后防隐患。唐德超与李志海的中卫组合,成为了李章洙无奈之下的首选,但也成就了客队进攻的肆无忌惮。王佳玉第27分钟的小角度入球,让广汽队尝到了联赛下半程以来首次比分落后的味道,好在李健华上半场结束前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帮助主场作战的广汽队最终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

  由于成都队此轮轮空,广汽队目前以1分领跑积分榜,继续保持对第3名东亚队的7分优势,冲超形势仍然大好。另外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客场1比1逼平湖南队,积分已经达到15分。

  东亚队由于仍然保留冲超希望,大胆在进攻中投入兵力,并且在27分钟取得进球。王佳玉右路接球杀入禁区,集体走神的广汽队后防线并未上前封堵,东亚队长突然小角度起脚打门,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

  此后,吴坪枫和李健华搭档的右路攻击线将东亚队左路通道彻底打穿,司职右后卫的李健华频繁通过套边插上,形成极有威胁的传中球机会。在比奇挥霍了自己送出的一次绝佳传中之后,卷土重来的李健华用一脚似传似射的吊射自己完成了关键入球,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为1比1平。

  比分扳平之后的广汽队延续强攻态势,虽然未能再度敲破东亚队城池,但却让重压之下的东亚队将帅之间产生了冲突。比赛结束之后,东亚主帅范志毅和国脚张琳芃两人,因为最后时刻“该守”还是“该攻”的问题发生激烈争执。如果不是外援马丁的一再劝阻,怒不可遏的范志毅几乎要对弟子“拳脚伺候”。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