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顺失明警报解除 憧憬赶上中甲最后几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6:33  舜网-济南日报

  时报讯 “我恢复得不错,今天检查眼睛的时候已经能看到视力表最顶上的那个大字母了。”昨日冯绍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刚刚检查完眼睛。由于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已经取掉了此前蒙在双眼上的纱布,心情也不错,甚至开始憧憬能够赶上本赛季中甲的最后几场比赛。医生表示,现在基本上可以排除失明的危险了。

  虽然恢复情况不错,但按照治疗计划,半个月之后,医生将对其眼部进行彻底检查,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一切还不能下结论。

  在给冯绍顺做手术后,医生曾建议他别踢球了,因为激烈的身体对抗可能会给冯绍顺的眼部伤口带来影响。但冯绍顺说,“我现在可没想那么多,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不过,我挺担心自己视力不行,上场之后看不清球的位置,影响比赛。”目前,冯绍顺并没有想过关于赔偿的问题,而是在给自己制定出院之后的计划,“要是我好得快,并且情况允许,我想出院之后先回沈阳看看能不能赶上这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另据了解,冯绍顺此前的不少青岛队友很关心他的伤情,在昨天赶到成都看望冯绍顺。 (鹏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