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主场憾平东亚1分领跑积分榜 铁帅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佛山电 (特派记者 叶慧)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最终只收获一个进球,广汽队昨天下午在佛山主场遗憾地被上海东亚1∶1逼平,没能抓住夺冠对手成都建工本轮轮空的机会加速抛离对手。

  广汽队要抢分冲超,上海东亚也要争分保住冲超希望,双方此役均不想一无所获。比赛激烈有余,进球不多,但两个进球都堪称世界级水准。第27分钟,上海东亚从右路发动反击,王佳玉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艺高人胆大的他在射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一脚怒射洞穿了李帅的十指关,这是广汽队自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以来首次在比分上处于落后。

  李章洙立刻做出调整,遣上外援查尔斯加强进攻,经过一番努力,广汽队终于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李健华在右路的一次传中越过了客队门将顾超的头顶,误打误撞地钻进了上海东亚大门的左上角。

  易边后,广汽队本有多次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查尔斯、郜林的头顶脚踢要么没找准目标,要么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赛后谈起球队只开花不结果的表现时,李章洙并不认为这是球员状态不好或者运气不佳使然,“状态不佳怎么能创造那么多机会,没能得分也不能推到运气身上,应该说我们的球员在把握射门的时机和进攻的节奏上存在一定问题,回去后需要好好总结,找出解决的办法。”

  对于打进关键一球的李健华,李章洙给他的表扬就是两个字:职业,“李健华是队里最职业的球员,不管是生活还是训练,都是一个值得年轻队员学习的好榜样。”本赛季,李健华的发挥非常稳定而且出色,他在右路的助攻已经成为广汽队的重要进攻手段。

  “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但该得分的没得分,应该说今天打平是比较幸运的。”——李章洙表示平局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更多关于 恒大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