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副总赴医院看望东进受伤球员 道歉并承担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22  深圳商报

  

▲据成都第三人民医院眼科主治医生介绍,两周后将为冯绍顺进行第二次手术,如果在此期间冯绍顺眼部感染,将有极大的失明可能。即使不失明,他的视力将肯定下降很多。(特约媒体记者 王效 摄)
▲冯绍顺今年24岁,出生在青岛市,身高1.77米,体重74公斤,场上位置中后卫,2006年至2008年效力于青岛海利丰,现效力球队沈阳东进。(成 商)

  【深圳商报讯】30日上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姚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王茂俊一起赶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随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给东进俱乐部发出了正式传真,“本俱乐部将承担冯绍顺所有的治疗费用。”

  “意外已经发生了,我们挺感谢成都俱乐部的。”30日下午,沈阳东进队领队兼教练陈波告诉记者,“我刚刚出去取钱,我们俱乐部先把治疗费用交了。成都谢菲联这边很帮忙,很多事情都是他们在忙。”陈波是接到东进俱乐部领导的要求先期垫付治疗费用。30日中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传真给东进俱乐部,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郑重道歉,同时表示,“冯绍顺所有的治疗费用,我们俱乐部会负责到底。”

  在得知冯绍顺的母亲30日傍晚从青岛赶过来后,成足俱乐部派出专车到机场迎接。由于本周东进队还有与安徽队的中甲联赛,球队的领队陈波和队医今天都会离开成都,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士向冯绍顺的母亲表示:“在成都治疗期间,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与我们俱乐部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忙。”

  “我觉得别人到我们这里比赛,就是客人,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希望看到。即使从人道角度讲这也是我们必须做的。”姚夏对记者说道。

  (特约媒体记者 张龙天)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