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将调查东进球员被袭 性质极恶劣已非简单暴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与沈阳东进队比赛结束之后,赛后部分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怒砸沈阳东进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部,造成冯绍顺眼膜受伤。对于此次沈阳东进队在成都受到球迷袭击的风波,中国足协也高度重视,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这次袭击客队的事件可以说是性质非常恶劣、情节非常严重,中国足协一定会就此事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周一上午,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就已经给中国足协打来电话,告之此事,中国足协的领导以及职业部都知晓了此事。职业发展部主任刘殿秋表示,在听说这件事情之后,我们也非常震惊,协会的领导们也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几位主任都非常重视,也很关心沈阳东进队这名受伤球员的情况,从足协领导到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希望这名球员能够平安痊愈。

  对于如何处理这次球队被袭的事件,刘殿秋表示,足协领导高度关注此事,现在已经积极同赛区进行了联系,但是这件事情目前比较复杂,当地赛区也正在全面了解与核实,因为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简单的球场暴力或者是球迷混乱,自己个人认为,这次袭击客队的事件可以说是性质非常恶劣、情节非常严重,今后必须杜绝再发生类似现象,等到具体的细节了解清楚之后,中国足协一定要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冯绍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