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眼部遭袭后成足首次表态:将积极配合球员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16时,刚刚眼部遭受侵袭的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完成了第一次手术治疗。据悉,他将休养一周,倘若在这一周内眼部出现感染,冯绍顺很可能会眼部失明。即使治疗效果如意,他的视力也将大幅下降。随后,沈阳东进俱乐部表态,将追究成都方面的责任,并将此事上告足协。

  为此,成都谢菲联方面今日也很快做出了相关的回应,俱乐部高层表态:“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这段时间将积极配合医生对球员的治疗。”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强调,虽然俱乐部仍没有获得官方的正式通知,但是球队仍积极配合了球员的治疗,并且在今天将受伤球员的父母从机场接到了医院,表明了谢菲联俱乐部配合球员治疗的态度。

  最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发言人希望通过新浪体育转达对受伤球员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小张)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