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成都赛区必须为伤者负责 将上诉足协讨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沈阳东进队球员冯绍顺在成都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了第一手术治疗,第一次手术之后,冯绍顺还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才能确保不会失明。针对沈阳东进队在成都赛区遭遇到这次袭击事件,沈阳东进俱乐部对肇事者表示强烈的愤慨,东进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正式上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相关费用。

  29日晚,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谢菲队队比赛结束后,东进队在准备离开体育场之时,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坐在大巴后排的东进球队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

  冯绍顺受伤之后,东进队第一时间将冯绍顺送到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并且在球队返回沈阳之后,将球队助理教练陈波、队医黄竹平留下陪护冯绍顺。目前,冯绍顺的治疗费用由沈阳东进俱乐部垫付,冯绍顺的母亲也在30日下午从沈阳飞往成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全力治疗,让小冯得到最好的治疗与康复。”东进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到。

  在为冯绍顺进行治疗的同时,东进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进行上诉。“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报警,但估计很有可能无法找到肇事者了,因为当时是在晚上,而且现场一片混乱,但是这件事件发生在成都赛区,而且我们的大巴车还没有离开体育场的大门,所以赛区必须对此进行负责。我们强烈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相关费用。”东进俱乐部对肇事者表示强烈的愤慨。

  目前,对于冯绍顺来说,首先保证的就是在最大程度恢复其视力,但是医疗人员已经表示,想要恢复到原来的视力程度已经不可能,而且如果一旦伤口感染,甚至有可能失明。所以,冯绍顺能否重新回到赛场更是一个未知数,因此东进球俱乐部也将在随后尽快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尤其是要求中国足协以及相关部门责成成都赛区对冯绍顺进行合理的赔偿。(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