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亚哥怒砸对手吃红牌 姚夏:他复制了郑智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廖锴报道 1比0领先并控制局面,成都建工眼看就要取得又一场冲超路上的胜利,但是,下半场开始不久成足外援堤亚哥就突发冲天怒火,用球砸向对方球员伦巴,结果少一人作战的成足没能保住胜果,被沈阳东进队的小将张浩扳平比分。29日晚的这场比赛结束后,成足领队姚夏难以理解地说:“这有点像是复制了上一场郑智的举动。”他表示,将对堤亚哥这种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给予教育并进行罚款。

  成足与东进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以0比0的比分平分秋色,本回合二度交手,想必主场作战的成足更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29日下午刚刚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4比0大胜安徽九方,这样广州队的积分已经超越成都队排名第一,而成都队要想夺回领头羊的宝座则必须战胜沈阳东进队。沈阳东进在上一轮轮空,体能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实力强大的成都队仍然在开场后完全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在不断冲击下,第25分钟,成足获得一个意外进球,当时,他们从中场发动进攻,皮球打到沈阳队禁区内时,对方外援伦巴顶入了一个乌龙球,成足以1比0暂时领先。

  易边后两队都没有换人。不过,下半场刚刚开始,成足的箭头堤亚哥对伦巴推搡自己的小动作感到不满,用足球使劲地砸向伦巴,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李海河及时跑向出事地点,向堤亚哥直接出示了红牌,这样,在下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成足只能以10人应战。

  第64分钟,沈阳东进高万国起高球传到成都队禁区内,埋伏在小禁区线上的22号张浩头球攻门得手,多一人的沈阳东进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

  堤亚哥的这张红牌,是世界杯后成足参加的九轮中甲联赛中出现的第九张红牌,其中成足自己拿到三张,迫使对手拿到六张。

  本轮的平局不但使成足让出了积分榜头把交椅,也阻滞了成足的冲超步伐。在7月17日开打的中甲第二阶段联赛中,成足取得了六胜一平的佳绩,随着一场又一场捷报,成足已经迈开大步向中超进军。主教练王宝山在8月21日4比0击败中邦后,也豪言冲超“90%已经成功”。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球队一度乐观地认为,将有可能提前三轮冲超成功,换言之,10月16日成足主场对阵延边队一战,则有可能成为球队完成冲超目标的时刻。为了让一直以来支持成足的球迷都能感受到这份激动,目前谢菲联俱乐部已经正式向成都市有关单位递交申请,希望将最后两个主场搬回成体。而最近两轮连平恒大和东进,尤其是在和东进的比赛中发生的导致比赛被扳平的红牌,让成足拥趸颇为担心,“希望他们集中精力,不要太放松了,冲超一定要成功。”一名刀锋球迷赛后对记者说。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